宇宙娜娜子

承蒙遇见,三生有幸。

【迦周】致我最亲爱的你

啾娜视角

ooc





等我把眼睛沉入你的眼睛

我瞥见幽深的黎明

我看到古老的昨天

看到我不能领悟的一切

我感到宇宙正在流动

在你的眼睛和我之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阿多尼斯《你的眼睛和我之间》



迦尔纳,我终于有这一天把这秘密像个年迈的老者般告与你听。


我啊,一直有这样一个梦想,我曾无数个日夜盼望着你与我像普通兄弟般相爱,但这终究是不行的。梦想,梦想,是不是只是配在梦里想想,我不知道。


迦尔纳,世界有多大,世界人口有多少,你我都知道这是个庞大的数字。我啊,其实能喜欢上你也挺不容易的,你先不要急着惊讶。无数次在那人潮拥挤中,我有多想拥抱你,但是我不能。


其实谁也不知道,我瞒着所有人偷偷爱了你很久很久,我不是想撩你,是真的太喜欢太喜欢你了啊。我想,若我是自己的灾难,你便是那灾难的四分之三。


你知道吗,迦尔纳,我的嘴其实很笨,可我的爱比谁都不差,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,如果不哭出声,不喊出来,就没有人会在意。可是我不能,我早已习惯了,眼泪永远要憋回眼眶,痛苦永远要自己咽下。


你也许永远都不知道,那一天,我遇见你,枯木逢春,万籁俱寂。我想我已经很幸福了,在我人生的路上能够遇见你。


迦尔纳,有些事情,我能想通,也能学会接受,但我很难过。但是难过这个东西,老人们常说,它难是难,终究会过。我也懂,人啊,永远得往前走,这样苦才会后退。


迦尔纳,我想,

你是夜不下来的黄昏,

你是明不下来的清晨。

你的语调像深山流泉,

你的抚摸如暮春微云。

你是从诗三百篇中寒裳涉水而来,髡彼两髦;

一身古远的芹香。

越陌度阡到我身边躺下,

到我身边躺下已是楚辞苍茫。


我想我的美梦也该醒了,我啊,还要生活。我喜欢你,可我无能为力,明明我的喜欢,我的爱不比任何人差啊。我也想问问生活,这到底为什么,这到底凭什么,但是没有办法。我努力了,但是最终还是像生活妥协了。


没关系的,你值得。


迦尔纳,我不想从你嘴里听到道歉,我想我没法祝你幸福,那就祝你比这世间任何人都要快乐。


我啊,想陪你回家了。或许,最好的缘分,最棒的结局,不是在一起,是不忘记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