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娜娜子

承蒙遇见,三生有幸。

越洋情书

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眼睛,

忍不住要去看他,

就像口干舌燥的人明知水里有毒却还要喝一样。

我本来无意去爱他,

我也曾努力掐掉爱的萌芽,

但当我又见到他时,心底的爱又复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 夏洛蒂•勃朗特《简•爱》


斯塔克先生,

自你走后,我每天都在失眠,我忘不掉你,可我还要生活。梅姨告诉我,让我不要沉溺于过去。可这真的容易吗。老人们常说,人啊,得往前走,苦才会后退。我已经努力向前奔跑了,怎么这苦,它还是缠着我不放呢?


斯塔克先生,

时间是个很残酷的东西,它教会了我很多,真实的世界原来是这么冷漠。我每天都在笑,可我并没有很高兴。我和你相处的种种就像一场深情至极的美梦,但它已经醒了啊。我突然明白那些醉汉为什么不愿意醒来,也许活的太清醒就是件悲哀的事情。


斯塔克先生,

你是我的温柔,我的善良,我的满目星河,我的岁月漫长。中国有句老话,君子之交淡如水,也许就是这淡如水才能让彼此千杯不醉。


斯塔克先生,

我热爱着生活,我热爱你所热爱的一切,可我好累啊,我想像当年那个笑里带着阳光的少年般,无畏的穿越人海去拥抱你。我好希望能像往常一样的日子里,你带着微笑从拐角走出,那时,我一定会冲过去,拥抱你。


斯塔克先生,

我真的好难过,我原来有时还会梦到你,可我现在已经梦不到了。我时常这么安慰自己,在人潮拥挤中,最好的结局是不忘记。可我的心还是好悲哀啊,你是我的梦想,是我的一切。


斯塔克先生,

我知道,我平庸无为,可以被任何人代替。可我好不甘心啊,我想成为厉害的人,比谁都优秀,比谁都坚强。


斯塔克先生,

当我遇见你的那一刻,没有什么电闪雷鸣,仿佛是风吹过田野,金色的麦浪翻涌。那一瞬间,我就认定了,想要和他一起去世界环游。


斯塔克先生,

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,爱慕你的美丽,假意或真心。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,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