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娜娜子

承蒙遇见,三生有幸。

致我最亲爱的你

什么是英雄

斯塔克先生,我时常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,究竟什么才算得上是英雄。不置可否,赫拉克勒斯是个英雄,阿喀琉斯亦是。七雄攻忒拜,远征特洛伊,他们都是实打实的英雄。

那么,在今天,究竟什么才算得上是英雄?

我得承认,我着实算不上个英雄,我,不够努力。没有队长的胸怀,更没有黑寡妇的身手,我就像个小孩,本叔叔曾说过,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可我带给大家的麻烦也是只多不少。现在想想,还是挺羞愧的。

斯塔克先生,地球七十多亿人,我能喜欢上你真的挺不容易的,可我也很清楚,我可以被任何人代替。可没关系,我也不喜欢我自己。

不得不说,当我看到你遗留下来的影像时,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我也想问为什么,可这就是现实,它不打声招呼,却不断的教会我接受最真实的东西。过去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,其实不是,人是一瞬间变老的。

当我多年后于茫茫中再见到你,我该如何面对,以沉默,以眼泪。我无法想象,你是做过了怎样的思想斗争,才毅然决然的选择打起响指。

斯塔克先生,那一刻,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才是英雄,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,抱着决心去做不可能完成的事,以血肉之躯铸成城墙保护世界。那一刻,你逆光而来,我仿佛看到了真正的英雄。

是的,真正的英雄!斯塔克先生,你配得上。

可能你永远不会知道,你承包了一个少年年少时的所有美好。我啊,瞒着所有人偷偷爱了你很久很久。可没关系,我喜欢你,与你无关。

不知道是谁说过这样一句话,错过,不是错了,是过了,是啊,抓不住的沙,不如扬了它。

越长大越能发现自己的普通,越长大越能接受自己的普通。越长大越觉得,原来普通的活着就挺幸福了。

你是上帝展示在我失明的眼睛前的音乐,天穹,宫殿,江河,天使,深沉的玫瑰,隐秘而没有穷期。

也许,故事总会是这样,斯塔克先生,如果无法遭遇奇迹,那就成为一个奇迹。

我啊,要努力,不能再混日子了,要善良,要勇敢,要读书,要游走,要充实自己,做一个干净人,像颗小星星一样努力发光。

斯塔克先生,

我爱你三千遍。

评论(3)

热度(5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